Friday, November 20, 2009

好 - 力 - 蝶!!

顾名思义,好力蝶的意思是 holiday 。
这一个假期最好不要白白浪费掉。
我不想失去任何偷懒的机会!

Happy Holiday List:
我要收拾房间。
我要和另一半牵手去电影院看 Twilight Saga: New Moon 。
我要和朋友们去搭巴士和地铁逛 K.L. 。
我要和姐妹们在KTV的包厢里疯狂 singing & dancing on the couch 。
我要和大家一起去山顶 countdown for the end of 2009 。
我要在烟花开放的那一霎那和朋友,姐妹,爱人和家人一起许愿。

要做的事很多,想做的事情更多!
所以我要变身---
变成一只有力的蝴蝶满街飞。
这样就可以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我的 快乐好力蝶计划 !

加油哦!
祝福大家平安渡过假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