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好想好想....

我好想要回我的手机哦~
之前我拥有一架 Sony Ericsson W810i 的手机。
由于用了超过两年的历史,手机里的电池宣告死亡。

*悲伤的歌响起,大家以脱下帽子,为电池作最后的敬礼*

把手机搁在一边三个多月了。
这期间我在用我妹妹的 Nokia 1202 和朋友保持联系。
很不幸的,这一次手机又发生了故障。
我没有手机了!

我再等爸爸把我的 Sony 带回来。
不然的话,我无法向大家展示我最近的活动。
(我是用 Sony 的照相功能post照片上部落格的)

好期待着一个星期五的晚上和他一起看电影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