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4, 2009

~玉蜀黍舞蹈,跳舞,舞蹈~(蜡笔小新的歌)

今天好好玩哦...
我很喜欢和我认识的一班朋友一起练舞。各位要加油哦!
我们选择了张韶涵的《头号甜心》和罗志祥的《当我们宅一块》的歌作为表演歌曲。
阵容包括: 众所周知的TEC, 辣椒帮(Teck Meng, Vince Kiew, Jia Ann,Darren Koay), Chee Yiap, Gary, Wee Sen, Chee Chong, Milky Sister(Lilian, Xiao Qian, Sok May, Me, Nicole, Elaine), Wan Yeng, Lu Chinn, Siao Ping & Jing Wen。
好想念Louisa... If Louisa is here, there must be many ideas u can give.. I'm very miss u!!!!

我一整天都在high的状态。觉得有点high过头。在此我要恭喜全部Choral Speakers,你们成功了!!我真替你们高兴!要从中吸取经验哦,这样不仅增添了大家的生活色彩,还给自己有了崭新的一页,不让生命留下空白。

Haiz.. 这一篇文章还不能结束呢!我怎能对得起每一位在我的部落格里度过的“粉丝”们呢?对不起哦... 也许那一段时期比较忙,所以无法长篇大论的写几句。现在我补回来了。但是还想不出要写什么。

。。。。。。

我想继续呼吁大家,地球有开始既是有结束的一天。我不希望地球会在我有生之年亲眼看见它在人类的手中毁掉。若是有世界末日,我只能坦然面对。我相信下一世的我也许不是人类,动物或是植物,而是异类。这个宇宙有平衡力,没有生命的物体,或许也没有宇宙。*在写下去,恐怕被人误会我得了妄想症或忧郁病等等其他心理问题。* Okays,文章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