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I'm Back!

挥别部落格很久了。有想我吗?
真对不起。最近变懒了~ XP

由其是上一段的 post。
upload 到一半就变没了。
一个 video 就耗时了一个小时左右。
难免会等到灰心。

昨天,我过得很开心。
华文学会主办了一场动魄惊心的〈语文大挑战〉。
没参加这一项盛大节目的朋友,将失去很多认识我们的母语的机会。
也相信许多参加这项节目的朋友,过了一段难以忘记的跑战游戏。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当站长。
坦白说,我从没试过设计游戏。
一看之下,原来我还有很多还没学会,还没试过。
透过我的组员,我还有很多还没学习的。
Jeremy 的幽默,Louisa Kee 的周全想法,Yong Yin 的创意思想。
Whoa... 好多哦...

现在,我必须进入备战状态了。
SPM 在不久的几天即将来攻打我的城市了。
我需要多练我的‘士兵’。
就这样才能打出漂亮的一战。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