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梦·起点

营,闭幕了。
庆功宴,结束了。
泪水不由自主地流干了。

相信大家都过得很愉快。筹委们再怎么辛苦都好,我们的努力最后换来一声赞扬,这样已经很值得了。每当我听到“没有那么简单”和“你们是我的星光”这两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情不自禁的想起你们。这两首歌就在分享会之前很有默契的播出。当时 Nicole 还没说话之前,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打滚了。

在K房的最后半个小时里,我们拥抱和哭泣。没想过男生们潇洒的为《梦·起点》献出珍贵的男儿泪。想到即将在不久的日子里和大家分开,难过与不舍的心情总会在这个时候涌上来。还是留一点泪在毕业典礼上吧!

我爱《梦·起点》!愿能第二届与你们同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