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变了

下个星期要考试了。我不得不加油努力才行。
我最苦恼的科目有历史和物理。对于历史我总是傻里傻气的读下去。最清楚的也只有外国的历史;而本国的宗教历史,我只略知一二。
物理这一科,我只能放弃了。有时候我很想理解它在讲解什么,对于某些动作能解释什么。可是太过多的复杂格式,令我的头脑没有一次不泛白的。
也许复杂不适合我吧。

很多人说我变得不爱说话,总爱封闭自己。
有些人说我是一个双面人。
更有些人说,我开始很讨人厌。
是的,我变了。
我察觉得到这可怕的变化。
一开始我很抗拒这样的改变,但是倒过来想想改变让我看到很多不一样的东西。
以前我是一个热衷于参与每一项活动,成为团里的一分子。
现在,当我成了旁观者后,才知道我在团里做过什么,不该做什么。
从此我就克制自己。
我不想参与太多的活动。因为我知道我累了。
我不想参与交谈。 因为我害怕说错话。
我不想直到太多的东西。因为我清楚明白知道并不是好事。

知道得越多,错的事情越多。
看看如今的社会。
是不是生活品质越好,人类的品质越坏?
天天翻开报纸,看了不少新闻,出一步门,都会让人提心吊胆。
希望大家能好好照顾自身的健康和安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