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2009年华语歌唱比赛

相信很多人都见证了参赛者们的风采。若想知道比赛详情,请游览~teH teH~疯狂的读书仔XD =P
现在,我的责任是向大家展示比赛进展的影片。对于一些我没录到的参赛者,请多多原谅。Pai seh, pai seh...

SMKBPJ(A)华语歌唱比赛第一名兼人气女王,陈咏盈同学!她所带来的歌曲震撼了3位外来的评审们。掌声欢迎,咏盈的"我就是这样"!



接着,就是黄晓萍同学所带来的"日不落"!



陈咏萍同学"偏见"!


现在,我们来回顾郭健亿同学在出赛的影片。张惠妹的"记得"



这是他在决赛的影片。王力宏的"就是爱你"



Next, Nicole's turn. 这是初赛的影片。张惠妹的"爱什么稀罕"



决赛。"柠檬草的味道"



Enjoy the show. ^^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那天我来不及看,现在终于看到了。只是声音有点不清。

Butterfly in Milky said...

关于我所录下的影片,声音是有些不清晰。
对不起哦。

PING~ said...

I feel a bit disgust when I see my own video.. haha!!

it does'nt sound like my voice!
*punch*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