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热浪岛的秘密2

~继前一集的"热浪岛的秘密"(废话少说,我也知道)~ 这是我和表妹的照片。没想到所拍下的照片会有那么好的效果。现代的相机越来越先进。有时候会想到先进的真正面目---破坏。就在这发达的社会里,要好好的生存很难。欺诈,勒索,背叛,随时会发生在你我周围。但,我们还是得经的起这一项考验啊!让我们在这欺诈斗争的社会里,显示出水一般的清澈透明!
我很喜欢珊瑚。所以,有时候你会我的一些profile里,会见到"coralsea"这一个名字。当我见到这个珊瑚时,它已被宣告死亡。我希望珊瑚能够保持完好无损,保持美丽。在此,我想借机会向大家呼吁,一起努力保护我们的星球,这一片属于我们的星球!试幻想一下的梦境:
蔚蓝的天空,海风轻轻地吹在脸上,那海的味道有一点咸咸涩涩(咸咸色色)的...此时,导游催促你"快! 要下海看珊瑚咯!"
这一切是多么的享受...(看我陶醉的样子,像极一只猪) 听说过"一步一脚印"吗?但是这一步在水里的脚印是很容易被埋没的。看着水里踏下的脚印,随着一波波的浪涛而消失。我说不出这种感觉。也许是上天安排我慢慢的去寻找答案。
水里的贝壳很美哦... (这次我不想罗嗦,简短了此文章)

No comments: